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愛太痛




作詞: 吳克群 作曲: 吳克群

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
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
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
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

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
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
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
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

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
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

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
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

我不能睡~


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
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
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
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

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
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

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

我不能夠

不能夠 不愛了

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
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

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

我不能夠

不能夠 不愛了

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

No comments: